close

跟Money在一起已經三年了,我總是會問Money:「男生都喜歡年輕的不是嗎?」
Money總是回答我:「太小的不好,如果是研究所,交往對象是大一大二,那根本就是摧殘幼苗。」
「為什麼呢?」
「如果太小又乖,那就會以你為天,那她的大學生活就毀了。」
「唉~~怎麼好像在說我呢!」


剛上大學時,Change媽千叮嚀萬交代:「Change啊~上了大學,就要好好玩、好好念書、多交幾個男朋友。」
飛出去的小鳥,怎麼會記得那麼多呢~一顆心都飛出去,哪去細想其中的道理呢!

9月開學,10月就交男朋友,
男朋友是個研究生,研究生長得不錯、又有車,在他的年代,他可說是十分優秀,那時強哥一直跟我說:「你看看我和你姊姊還不是念研究所,還不是就這樣,不要被三個字迷惑了。」哪聽得進去啊,我是同學羨慕的對象耶

那時扮演著隨call隨到的女朋友,喜歡的社團也就沒去了,系上的活動也愛參加不參加的,大學生活這樣結束了,因為我的隨手可得,研究生的愛情也跟著無疾而終。朋友不敢問我,只是默默的陪著我。就這樣長大了,念了研究所、變得會打扮、變得更有自信,交了幾個男朋友後,才明白Change媽說的話這麼有道理。
在愛情裡,每個人的期望不同,有人因為一朵花而感動、有人需要一顆鑽石才會感動,情人對你的好、對你的壞,感受程度不同,有人需要轟轟烈烈、大吵大鬧,才是愛情的濃烈。交了幾個男朋友後,才知道,什麼樣的好自己最需要。

我期望的完美愛情是能夠 “分開旅行”。
在美麗人生裡面,柊二對杏子說:「我現在才發現,從100公分的高度來看,這個世界好美。」如果在愛情裡,能夠是完整的自己,找到更美的自己,從情人的眼裡看到不同的世界,能夠分享生命裡的不盡相同,就像兩個人分開旅行,仍然心繫的對方,他/她仍讓你有信心,縱然是分開旅行,第一個想與你分享旅程的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renCh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