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09年11月15日結婚後,
也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
先是和好姊妹去了香港、公司員工旅遊去帛琉、去夏威夷和東京渡蜜月,
就這樣,來到了4月了,才想到還欠暄云網誌呢!!

為什麼要推薦暄云呢?因為她真的好棒喔!
她做的造型、化的妝,我的眾姊妹們都說好好看!
還有就是她的敬業讓我的老公、姊妹們都豎起大拇指(這個後面再娓娓道來)
妹妹說等她結婚也要請暄云幫忙,

沒圖沒真相
第一個造型:婚紗
074.JPG
第二個造型:敬酒
Wedding2.jpg
第三個造型:送客
Wedding3.jpg

1.先從找到暄云開始說起吧!
因為拍婚紗的照型有點失望,於是就把希望寄託在結婚的新秘身上,
於是很認真的開始找,PPT一直看一直看,高雄新秘、台北新秘,看了不下百個吧!
由於背景的關係,其實對於網頁的美感有點要求
(因為我相信,新秘的網頁和她個人的美感有很大的關聯,也就是網頁美那眼光一定也好)
慢慢刪減之下,就剩幾個可以選了,
接著仔細看著每個新娘的造型(是不是有變化、是不是都很適合每個新娘)
~~~~就是暄云了~~~~~

2.造型溝通
首先暄云先看看我的婚紗照、看看我的訂婚照片、和我找的照片,
其實我說的喜歡和不喜歡說得有點模糊…
暄云說:「你說不喜歡太溫柔的,可是怎麼你挑的照片都是偏溫柔的咧!」
Change耍賴:「啊~~~~我也不會說啦,就是不一樣」
暄云很細心的釐清我喜歡的、給我看照片啦…最後就定案了…

3.婚禮當天
我這個不認真的新娘,忘了看化妝需知,當天早上還"假ㄍㄠˊ" 敷臉、上超厚的保養品,
害暄云化起妝來有屑屑…><哭…可是暄云很細心的慢慢幫我把屑屑弄掉,化一個完美的妝,
本來就有訂伴娘的妝,本來是不含髮的部分,暄云說還有時間,連婆婆、兩位伴娘的頭髮都幫忙弄得美美的
高雄國賓飯店的服務很差,差到我和老公為之氣結…
(rehersal了三次,還是亂來…這樣還不打緊,沒有服務員照顧新娘,例如該去換裝,帶新娘上樓之類的)
也讓暄云看不下去,
暄云幫我算時間、幫我提裙子、幫我打點…讓婚禮進行地很順利

真的是很喜歡暄云,請大家也去看看她的網誌喔 <點我我點>
~~~記得說是我介紹的喔!~~~不想她忘記我~~~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renCh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