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個月的里程碑-Baby Lance會翻身了
4個月.jpg

4個月的Lance開始練習翻身,已經開始會有要翻身的動作了,那天Money老公已經準備去洗澡在浴室了,Lance忽然翻身,趕緊叫Money出來看,Lance也很捧場的再翻一次給他PaPa看,於是那句精典名言又出來了:「What a touching Moment」~~~Lance翻到一半會吃手手補充一下體力,再努力,成功以後總是會出現一張有點驕傲的臉,真是太可愛了
照片 321.jpg

從Lance滿月開始,我們就帶著Lance到處去,有時候出門還會遇到長輩念說:怎麼這麼小就帶出門,我們總是不以為意,我的想法是從小就要多出去見見世面,才能成大氣候呀!其實是媽媽愛玩啦><
Lance遊台南,都在睡覺
照片 353.jpg

翊哥哥從Lance出身,就一直愛抱Lance,這次總算是真真正正自己抱Lance了
照片 356.jpg

收涎儀式-口水真的很多
照片 411.jpg
照片 416.jpg

Lance一秒變阿伯
Money老公和他的哥哥Frank是雙胞胎,小時候他們長得蠻像的,我覺得現在已經不像了,因為Money被我同化-眼睛變大了,(Frank的眼睛比較小一點),老公惡整Lance,不過我覺得被整到的是Frank阿伯
照片 445.jpg

看我甲軟Q
照片 44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renCh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