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知道懷孕開始,到生產前,都沒有特別去幫Lance Baby採買什麼東西,因為Change姊姊有兩個兒子,姊姊很有遠見地把東西都保存得很好,要留給Lance用(其實Lance跟翊翊小哥哥差了快4歲)。

瘋狂亂買東西要從坐月子開始說起,今天就先介紹推車囉!
說起推車,本來是Lance的姑姑要送我們,本來都是沒什麼想法的,一開始姑姑們決定要送Combi,後來因為姑姑的朋友的女兒坐Combi一躺進去就把推車塞滿了,於是推薦Aprica,後來姑姑們叫我研究一下,這下一研究就不得了了,讓我不小心看到了推車界的法拉利和保時捷,於是這兩台推車的身影就深深縈繞在我心~
法拉利最讓我感心的是它的高度,讓媽媽與Baby更貼近,寶寶也不用吸廢氣;
Stokke

保時捷讓我心動是,媽媽一手抱著Baby一手推車也非常easy,加上Lance的姨姨在荷蘭,可以直接幫我們買~~~
bug2011

心裡的惡魔一直告訴Change媽,也沒幫Lance買什麼東西,而且還會再生第二胎,買了買了買了~~~最後應該說是媽媽的虛榮心作祟,買了法拉利…噹噹噹

當然最要感謝的是Lance的乾爸Steven,因為Steven乾爸去美國出差,我很害羞地詢問是否可以幫我們帶推車回來,Steven二話不說就答應了,(他沒發現誤上賊船,總共二大箱),幫我們把Stokke Xplory從美國扛回來,我們找了離他住的飯店最近的嬰兒用品店,Money老公先寫email詢問請店家備貨,讓Steven乾爸去店裡直接購買。要說的是Lance真是幸福的小孩,幫他扛推車除了Steven乾爸還有乾爺爺(太太太不好意思了 ><),還直送到內湖家裡!!

接下來介紹一下我買的組合,
我買的是Stokke Xplory Complete全配的組合:
就是Stokke Xplory Basic簡配+睡籃;加購Cup Holder飲料架
買下來大約是4萬元(台灣光是簡配就賣到6萬9千元,是不是太坑人了呢!!)

優點:
1.最重要的是Baby坐起來應該很舒服
2.座椅高度大大提升,Mommy&Daddy可以輕鬆跟Baby互動,Baby也可不用吸髒空氣。
3.造型特殊,非常吸晴。
4.出門用餐時,可以直接當兒童餐椅。
5.雙向。
6.輪徑大,十分平穩。
7.可以坐到20kg(~4歲應該是OK的,抓了翊翊小哥哥來試坐一下)
照片 139


缺點:
1.重量重:約11kg
2.收合:需拆解收合,沒辦法一手抱Baby一手收推車(可是Mommy為什麼要這麼狼狽呢?)
3.收納:體積很大,會將後車廂塞滿,沒辦法放很多其他的東西,Money老公的車算是小車,後車廂放了Stokke,再放兩個人三天兩夜行李袋差不多就滿了。

建議:
1.可以不用買睡籃,加汽座的組合比較實用。(Lance睡籃沒用幾次就用Basic的座椅了,差不多4個月就用座椅了,因為現在的Baby都長得很好)

有圖有真相
IMG_1311

IMG_1348


IMG_18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renCh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