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11月初,Change和Money老公帶著Lance到峇里島參加友人的婚禮,
由於此行是Money和他一群Vancouver的好朋友,大家從五湖四海趕來參加婚禮兼旅遊,
Money每次和這群朋友出門,我都會當他"丟了",回來就像是"撿到",
因為那是他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大家現在都各分東西,很難得才會聚在一起,
所以白天我們有安排行程,晚上就是回到Villa,我陪Lance,Money就盡情去喝酒聊天


就在參加完婚禮的隔天晚上,Money忽然穿得很高調要去喝酒,
我覺得很奇怪,還念他說你這樣很高調耶~心裡想的是怎麼這麼愛現><
後來Lydia就來敲我的房門,說是Mike有話跟大家說~~~
心裡想著,應該是因為最後一晚了,Mike又要講一些感人肺腑的話了吧!
(事後跟他提起這件事,他居然回我:難怪妳會喜歡,??!!唔~好吧!是吧!)

一到他們房間,果然是大家都在,
先說開會前大家來個大合照,
安排我坐在女生的前面單獨的坐位,心裡覺得這些人不知道要搞什麼鬼,
我真的超級遲頓的,還沒有想到跟結婚週年有關係,
接著老公和他的好朋友們居然跳起了最熱門的騎馬舞,超好笑的…
笑到都飆眼淚了,這時Karen(和我同名)拿面紙給我,裡面裝著禮物,
我抽了面紙就把面紙盒放到桌上,還差點摔到~~~
其實我還沒有意識到是週年紀念日…真的是神經有夠大條,
後來才直接將禮物從面紙盒拿出來,我才知道,是為我舉辦的…
我的禮物是iPhone5~~~(這樣真的太奢侈了啦!)
還有一封長長的信~~讀完信後,當場開始掉眼淚
Money每次都用感人的信來催淚:(偷偷放一段來閃大家)
最想說的事是說, Lance改變了我們的生活,也多虧你的包容,耐心,體諒所以birdie才長的這麼好,這麼愛笑,陽光,開朗. 這些都是妳帶來的穩定因素.
I have to thank you for what u’ve done over the year, and I don’t take anything for granted. 讓我們繼續走下去吧,******!

原來這麼一大群人都瞞著我,
每天晚上不是在喝酒,是在練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renCh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