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沒有去找Money男友,乖乖待在家裡,星期五跟好朋友去吃吃喝喝,星期六去逛了一下101,星期日宅在家裡,因為Money男友有事加上天氣很熱,就都待在客廳吹冷氣、看小說、陪小孩,也沒上線跟Money男友聊天(反正他整天的行程都很滿嘛)

事情就是這樣開始的…星期五熬夜看日劇、星期六熬夜看日劇、星期日熬夜看「后宮」、星期一繼續努力看「后宮」…
星期二晚上,快到我們平常講電話的時間,來上線一下,一上線當然就是先跟Money男友聊天囉

「你不事都會上線嗎 你怎麼沒上線 有鬼喔 你說 你說 你到是說說看」
「哪有啊 你要打給我了嗎?」
「不要 我覺得你都辜負我 給你看東西 說要幫你買 都不領情」
「我哪有啊」
「不只是這個 很多東西拖拖拉拉」
「什麼你說說看啊?」
「你的英文履歷我不是說我可以幫你弄嗎? 你弄了多久了? 之前說要打給xx, 你有打過電話了嗎? 後來說婚禮的事情 你不是說你也該發信給你的好友的嗎? 請問你發了嗎?」
「你是要找我吵架嗎?」
………
「你到底是哪裡不滿?」
「我覺得你整個人都不專心」
「我沒有在跟別人聊msn啊…」
「不是你跟別人聊不聊的問題 你說 你sunday 做了一整天的宅女 你做了什麼?
no updates on ur blog no emails that i received from u what did u do?」

哈哈哈~~~我知道了,原來是我太宅了……><
太久沒更新我的部落格了,也沒寫情書給我家Money男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renCh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