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nge我咧,本身就不是一個忍耐的人,話總是不吐不快,開會的時候總是耐不住性子要發言個幾句,小時候個性更是火爆,還蠻容易就生氣了,可是年紀漸長,發現生氣是無濟於事,慢慢地也愈來愈內斂,當然還是稱不上是溫柔的可人兒,但好脾氣是連別家公司的Partner都說我脾氣好。

我家Money跟我在一起後,也說我脾氣好呢!可是回到台北工作以後,發現,有些事不去爭取,那就是損失。舉證如下:


一、現在的工作是Marketing,主要負責的是一般行銷工作,因為是小公司,還負責公司Mar Com的部分,以及與一些飯店簽約的工作。有一天,Money男友的朋友_Andy & Karen從香港來台灣,我幫他們安排了我們簽約的飯店,他們是星期五入住,我和Money星期六入住,一早我和Money就抵達飯店,我們兩個太早到了,還沒辦法check in,所以就先載著A&K出去玩,就在回來的時候,服務人員告訴我,沒辦法安排在同一個樓層,怎麼會這樣呢!服務人員告訴我,因為我沒有事先告知,又舉了例說有的客戶不喜歡,“無名火”來了…轟",欠罵,於是跟服務人員說, “這該是你的專業,當我同時訂房時,應該主動詢問我吧!怎麼會說我沒有主動提起呢!” 隔週一,負責的業務與我連絡,送了我小禮品陪罪。
二、我家Money送了我一只寶牌的求婚戒,當然是十分的美麗,上面鑲著藍色的寶石,寶牌櫃哥銷售時,說只要不要戴著洗溫泉即可。當然開心的Change每天都戴著,睡覺也戴著、吃飯也戴著、洗澡也戴著,過了三個月,我那閃亮的藍寶石,居然黯淡無光,於是送回去清洗,還是不如剛買的時候亮,洗了兩次後,就回去找當初的寶牌櫃哥,再清洗一次,結果呢!還是洗不乾淨,就在此時,寶牌櫃姊就說:「總公司有一台高科技的機器,有辦法處理,但是要付費」「那要多少錢呢?」「2500」「啥?!」 “無名火”來了…轟 ,欠罵~~~結果當然就是,免費清洗囉!

經過這些事件後,我家Money男友,居然去跟Steven說,我很愛跟人家吵架,還好Steven說了句中肯的話:「那是因為你站在她旁邊啊!」
真是太有道理了, “Money,因為你是我的靠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renCh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