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敝公司欲贊助一個校園的大活動,由一個財團法人單位主辦,所謂主辦就是代開收據發票之類的事。
Day1.
贊助活動最重要的事,匯款,匯款截止日是9/14,所以我就打電話給財團法人的某某,請他先開立收據給我,以利公司請款流程。
這個某某就很不客氣的跟我說:「小姐,可不可以請你在廠商說明會(9/16)的時候再跟我說?如果每一家廠商都這樣跟我說,不能統一開立,這樣我們作業很麻煩耶。」
我就說:「好啊!」心裡OS.如果你們不急就好啊!
後來這個某某就自覺不對,又打電話來講東講西的,說可以先開給我,我也都很客氣,請他先將收據傳真給我,正本日後活動時再給我即可。

Day2. 我們匯款完後(星期五),我立即打電話請他對帳

Day3. 到了今天,隔週二,
那個某某打電話來,說對不到帳,就問我說:小姐,請問一下,你們是用什麼名義匯款的?
我就說:****(公司名),
某某就說:對不到款耶,
我就說:那你需要我提供什麼資訊給你?
某某先生又說不出所以然,只一再地說是用什麼名義匯款(公司當然是用公司的戶頭啊,難道我會自掏腰包),
然後我就說:那你請你們會計跟我對好了,這樣就知道我需要提供他什麼資訊以利對帳了。
某某居然生氣了,
好啊,你說不出來,那我就用念的啊:交易序號、跨行序號都給你…
心想,你只要告訴我,你要的是什麼東西,然後我給你需要的資訊就這麼簡單啊…
莫名奇妙…怎樣,本公司給你錢,員工還要受氣,而且還受氣兩次,Change也不是省油的燈,當下把怨氣吐一吐,罵個夠…

真的是豬腦袋


我昨天看到他了,果然是一副猥瑣的樣子,欺善怕惡,欠人修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renCh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