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問我,夏威夷有什麼好買的…
所以就分享一下我買翻了的戰利品吧!

Money都會跟我說,這是蜜月旅行,想買就買吧!
回台灣就買不到了,所以好像沒什麼節制,唯一沒買的就是PRADA...(主要是有認識的人,可以打點折,算一算回台灣買比較便宜)

在Hawaii最主要買不完的就是各種衝浪品牌,(這是在Kona大街上的一些小店買的)
Hawaii39.jpg

到了Honolulu可以購物的地方就非常地多,
因為非常多的日本人愛到夏威夷渡假,很多小店都有日本風,
首先就是日本妹的最愛88Tees,買到有貴賓卡 ><
Hawaii40.jpg

Waikele Premium Outlet 點我點我看更多
在這個Outlet品牌還蠻多的,
有幫朋友買一個COACH包,真的蠻便宜的,(在COACH裡面充滿了大陸人)
還有True Religion (可惜我喜歡的都沒有我的SIZE了),
有GODIVA,買了10罐巧克力豆,(印象中一罐比機場便宜了100元吧!不過還是關島比較便宜)
Hawaii41.jpg

Ala Moana Shopping Mall
這裡就是各大品牌都有,買不完啊~~~
我買最多的,就是Vitoria Secret 和 A&F
可是A&F 忘了拍照 ><
Hawaii42.jpg

University of Hawaii
Hawaii45.jpg

LV有幫姊姊買一個,算一算大概比台灣便宜了5000~6000左右,
店員也非常的親切,還幫我查與台灣的價差 ,
Hawaii的LV是人聲鼎沸…好像LV一點也不貴似的…

有看中一個PRADA的包包,也稍作比價,
大概比台灣便宜個4千元上下…(不過啊…台灣的PRADA,每一季都在漲價,據說是在義大利買最便宜)

其他在小店買了一些衣服、小東西,像是OPI的指甲油,大概比台灣便宜個150左右…一口氣買了6罐
圖中的白色拖鞋在Kona時,就有看到,Money很想買,可是怕髒很猶豫,
結果在機場看到有人穿,而且是已經髒了還是很好看,所以在Honolulu再看到就馬上下手了
Hawaii46.jpg

夏威夷真的是很好買…
整體來說,我買得比較多>< 渡蜜月嘛!Money是這麼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renCh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