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婚當天,在新娘休息室準備的時候,不小心摔到我的手機,
從此手機開始鬧脾氣,不開心的時候就自動關機,然後就只會閃著紅色LED燈,
死不開機…就像鬧脾氣的蛤蜊…

忍了一週,本來想說拿山寨機來用用好了…可是怎麼的就是不太順
唉!其實是我打從心裡嫌棄它吧~~~
開始搜尋手機,一直看不到滿意的折疊機 (覺得冰淇淋機很不錯,但倩倩已經用冰淇淋機了)
已經想買日本機想好久了,一直怯步於它的價錢,總覺得花太多錢在手機上是一件太侈奢的事…
左思右想,東看西看,
為了讓自己心安一點,一直問Money我這樣會不會太浪費……
就在Money一句:「手機壞了就可以買啊!」
哇~~可以耶
馬上趁Money沒多問,就衝去敗了…
一整個就是個超美的手機~~~~

794ac7440e0ad9a8b3b7dc65pro.jpg

捨棄了中文簡訊
(所以 "同學 以後我只能傳英文簡訊給你們" "你們還是可以傳中文簡訊給我啦")

一整個美到不行,忍不住一直把玩、研究,
為了這隻手機的鈴聲,老是太晚睡
上次坐捷運,在研究設定上的東西,居然坐過頭了… 呿~~好冏喔

現在還缺一個完美的手機吊飾…尋找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renCh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