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484
最近一整個化妝包控,已經連續入手的4個~好像買太多了><
其實都是怪我的主管啦~上次寫完Marianne Kate 化妝包後,分享給我主管,
她就跟我說那個不夠好,於是介紹了Artisan & Artist這個牌子,
還說你一定有辦法,叫我想辦法弄來 (☆_☆),
我上網研究了一下,在台灣它的相機包應該算有名吧!
在台灣買得到相機包,但化妝包款式就很少了,又賣太貴了,只能想辦法請代買了

大概是有買東西的命吧~~剛好表弟William要去日本,
他有一個好朋友住在日本,可以直接幫我們線上訂購寄到他家,
由於這個牌子的東西沒有很便宜,也沒看過實品,還是先入手一個就好,
主管一直叫我買一個大的(出差用)、一個小的(隨身),後來決定買小的隨身就好了…

從網站看商品,細節都做得很好,有一種很瞭解女生需求的感覺
日本官網:http://www.aaa1.co.jp/
最後選了可以手提的柴犬的花色~~~材質像是防水設計
由於非常喜歡黑色的東西,總是有一種低調的好質感,搭配內裡湖水藍的顏色,一整個讓人舒服

兩層直立式的設計,一層放粉餅、眼影、腮紅、睫毛夾,所以拉鍊可開至3/4左右,
IMG_6488
一層是放刷具、睫毛膏、眼線筆,所以拉鍊是全開式,就可以一覽無疑也好取用,
IMG_6489
外出放在洗手台上,也很好拿取,直立在桌上非常理想

裡面還有一些小內袋,可以放耳環、指甲剪、棉花棒等小夾層,口紅也有專屬放口紅的收納區,
設計的人是有把女生的需求瞭解得非常細膩,收納時完成符合女生的需求,
每個小東西都有她專屬的位置,就連刷具也擺放也經過精心設計,
還有值得一提的是Made in JP,
說真的,使用有半年以上了,真的很喜歡,真的很推薦,覺得A&A的品質真的是很棒,

又有朋友去日本,就又買了一個小一點的,(其實容量稍小一點),一樣選擇黑色,
跟我原來的柴犬的比較一下,是真的小一點,隨身攜帶還蠻剛好的
IMG_6492
材質較柴犬款軟一些的布料,內裝稍有不同,最近都拿小的比較多,一樣是很理想的格層設計
3wp-sa616_06

最近又剛入手一個相機包,給我的GF5用,也是像化妝包的感覺,可以直接放進一般的包包裡面,
這一樣剛好看到YAHOO價格很漂亮,跟日本價格幾乎是一樣,甚至是便宜一點,所以就下手了,
3wc-pr012_01
3wc-pr012_03
一個很女生的東西,不是用粉紅色來代表,而是用很細緻有質感的花樣、顏色,來傳達女生的氣質!!
旅遊時,就可以放相機,裡面再放一點補妝用的化妝品蜜粉、口紅、護手霜,再放到外出的包包裡面,
如果要更輕便一點,就放一些錢、手機、相機,將背帶裝上,直接背出門,真的理想~~~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renCh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