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般的天燈
一顆流星劃過天際,夢想可以成真,快許個願吧!
在寧靜莊嚴的廟宇,對著許願池,投下些許零錢,許個願吧!
在佛祖面前,懷著虔誠的心,許個願吧!
在遊樂場,會有一顆許願的樹,可以高掛願望,許個願吧!
在生日蛋糕前,透著微微的燭光,許個願吧!
到了平溪,讓天燈帶著願望,飛向天際,許個願吧!
許願是前進的動力,懷抱著希望,
許過這麼多這麼多的願望,總有一個一直重複,那就是:「找到真命天子」,

三年前,在一個跨年的Party,一群朋友,倒數完,互相擁抱,我和Money同時許下了這個願望,後來我們在一起後,他問過我,那個跨年你許了什麼願望,當時Money說:「我們的願望一起實現了耶。」
去年年底Money跟我說:「我很高興我可以不用再許這個願望了!」
這句話竟然比 “我愛你”更讓人感動催淚……

Change PS
Money昨天又再跟我說一次,還是一樣讓我感動,一定要把它寫下來
我很抱歉閃到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renCh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