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Money男友訂婚後,隔週馬上去高雄找Money,
總覺得怎麼可以沒見面呢!( 是我想太多嗎?!>< )

星期日早上先和長輩去國賓看一下結婚的場地,
中午就直接在國賓吃港式飲茶,(吃了幾家港式飲茶-巨蛋樓上的翠園、國賓、麗尊…好像還是麗尊的好吃)
不過還是一整個吃太飽啦……
下午五點Money問我要吃什麼,一整個沒味口,因為還在飽,
討論之下,居然說要吃 LA VACA,其實之前只有經過過,有看到,
會有印象是因為那附近真的是很純綷的住宅區,LA VACA坐落於此,真的是一整個醒目啊! (因為一整個沒人潮)

P1030334pro.jpg

一進入餐廳,氣氛真的是蠻美式風格的,感覺還蠻輕鬆自在的,被帶到二樓的坐位,空間呈現明亮、熱情的風格 (應該是因為黃色的關係)

組合1.jpg

點了一份四人套餐,首先登場的是玉米濃湯,非常的濃稠,味道還算不錯
P1030341pro.jpg

接著就是一定會有的麵包,麵包烤的酥酥的不會太硬,最特別的是它的SAUCE,其中黃色的是蒜蓉醬、綠色的是特調的醬,
我們吃了以後都讚不絕口,又請小姐再幫我們補,後來又厚臉皮的問說可不可以買(當然是沒有再賣),小姐看我們很喜歡就裝了一些給我們
P1030343pro.jpg

接著是乳酪,這個乳酪不是一般的乳酪,吃起來的口感是很綿密但確沒什麼味道非常的清淡,加上酸甜的SAUCE和 TOMATO,很清爽
P1030353pro.jpg

生菜沙拉,加了油醋醬,但特別的是不像市面上油醋醬,它是透明的,相較之下也比較不油
P1030354pro.jpg

主菜終於上場了,有安格斯黑牛小排、雞排、松阪豬排、阿根廷香腸,
牛排我們選擇3分熟,外皮帶一點點碳烤的焦味香脆,內為3分熟的多汁鮮嫩,讓我忍不住一直吃,雞排相較之下只吃了一小片,
松阪豬排也相當的好吃,是簡單的鹽味,(Change本身就超愛松阪豬,但這個可以在Costco就買得到平常還蠻常吃到,但卻沒有碳烤的香味,所以還是抵擋不了愛吃)
阿根廷香腸……><" 有點忘記味道了,一定是中秋烤肉的美味熱狗害的,但記得Money說好吃…
P1030356pro.jpg

四個人吃不完,兩個表姊完全沒有戰鬥力,一下子就說飽了,
在我和Money努力下,還是沒辦法,還是只能打包了,
我們都覺得下次可以再去吃,最好可以六個人去,點個四人套餐再加個義大利麵…
(上次好像是說等Willian回來…他應該快回來了吧!好像是10月畢業是吧!可以開始期待了)

>< 天啊!寫一寫害我好餓喔!現在已經晚上11點了,真想吃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renCh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