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個月的里程碑-Lance Baby 開始吃副食品

7個月.jpg

這個月Lance開始吃副食品,褓姆-邱媽媽開始幫Lance煮粥,先從紅蘿蔔粥開始,先煮一次,用調理棒打成泥再煮一次。我的要求只有一個就是不能加任何的調味料。媽咪開始很認真的研究食譜、看書,推薦的書籍-上田玲子 最新斷奶食物全書,推薦的部落格☆~Rainy.小雨~☆媽咪的媽媽經,其實也沒有太認真啦!因為Change媽是個職業婦女,只有週末會幫Lance煮副食品,副食品以方便簡單為原則。(另篇再介紹吧) Lance開始可以吃副食品了,吃得很不錯,像是在品嘗美食的感覺~~
照片 754.jpg

因為開始吃副食品,媽咪希望Lance可以從小養成習慣,坐在餐桌吃飽飯才能去玩,所以媽咪買了個餐椅給Lance,我會抓住一個原則,吃一個東西,吃到Lance不想吃了,不想坐餐椅了,就把他抱起來,就不會再讓他吃。選擇這種餐椅是覺得在家用這個高度剛好,也比較安全。不考慮攜帶型的原因在於,出門在外要帶的東西已經很多了,架在一般椅子上的覺得安全性不足,出外就坐餐廳提供的就好了,使用前再用溼紙巾擦乾淨就好了。再加上Lance有一個大推車,夠高可以直接就著桌子。
照片 777.jpg

Lance好像到了連狗狗都怕的年紀,會不會太早了?!還記得Lance剛出生的時候,咪咪(小姑奶奶的狗)把Lance當成她的Baby顧命命,連我靠近我兒子,她都會對我叫~那時候還會有點生氣,覺得咪咪搞不清楚狀況><忍不住跟一隻狗計較
現在變成這樣!!!(看Lance興奮成這樣,咪咪已躲到沒地方躲了)
照片 786.jpg

這張有點嬌羞
照片 802.jpg

記不得從什麼時候開始,只要拿著相機對著Lance說"1、2、3",Lance就會笑~
照片 815.jpg

Lance除了很喜歡標籤,還很喜歡遙控器
照片 819.jpg

小水手跟Daddy合照~~~
照片 836.jpg

Lance刷刷牙~
照片 842.jpg

再來一張全家福
照片 76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renCh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