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遇過這樣的事情,就是有些朋友是慢慢會變的,而有些則不會。也許是工作的關係、社會的歷練、交了不同的朋友…等等的。像我最近就是遇到很明顯的變與不變的朋友。As everyone knows, no matter what I do or look, I’m still the same guy that I was 10 years ago. My personal values do not change over time and I stay true to myself, families, and frds. 我也秉持著能不給別人添麻煩就不要與能說出來的事情就會去做到。Basically I talked the talk, and walked the walk and I despise those who only talk the talk and cannot walk the walk.

最近與多年的好友J /J+ A/K見面,他們聽到我要去就都配合我的時間,讓我覺得超窩心的!很感謝Double J頂著做不完的工作量又大老遠跑過來。很感謝AK百忙之中還願意開著車帶我們跑東跑西。短短的相處勾起了當年所有的美好的回憶,大家不管在做什麼都還是老樣子,互相關心、搞笑又給彼此對於未來的建議。我想,好友也不過如此吧!整趟的旅程期時又感心、又溫馨。其實內心感動得要命啊!!!我想我青春的尾巴真的漸漸消逝中…

另外的一枚友人呢…是認識更久的。不過隨著不同的成長經歷與背景,總覺得越來越有隔閡。雖說彼此深厚的友誼還是在,不過總覺得有些說不上來的不一樣。也許是我沒做過業務,不知道人世間的險惡,也沒看過光鮮亮麗的打扮。或許我不住在北部,I have no fashion taste…充其量只能算是個出過國的鄉巴佬吧!我講話太直接、沒經過大腦、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講話不得體、穿著不宜時、對女友很糟糕…etc這些都是由"他"對我而讓我得到的感覺。一些做人處事就算了,我超級受不了他批評我應該怎麼處理我與Change的感情。搞得我像個他媽的sinner, WTF?
算了,多說無益, I’ll just drop it now.
Like I said all the time, I’m a big kid in a man’s body and I INTEND to keep it this way.
I will always be who I am, if I’m not the money man, I’m not the G that u k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renCh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