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Change 進了新的公司開始,B同事就開始跟我說,她想找一個夢想中的化妝包,
她曾經擁有一個:這個化妝包材質必需是帆布的、不能是塑膠的,裡面的格式必需要能夠放刷具……
其實她的言下之意是要我幫她找啦~~因為K愛買是有名的
陸續幫她找了幾款,她都不是很滿意,要不是材質不行、要不就是格式不ok
(B同事對格式很要求,還自己設計家裡化妝台)

就這樣也過了3年,我一看到Alice Sugar 在FB PO照片,我馬上傳照片給她看,
因為最近Change買了很棒的LSY的刷具,也一直在尋找一個理想的化妝包,
一看到Marianne Kate 的化妝包,馬上就想買了,
整個風格好華麗復古,一整個就是我的菜,好想從小的收集到大的~~~上面都有我的名字><
MK-ALL
(圖片來源:Alice Sugar 若有不法,請告知立即刪除)

收到商品,還有防塵袋,好喜歡這樣簡單精美的感覺,送人也非常適合
從吊牌設計到防塵袋Logo設計和品質,都深得我心
MK 002

終於拿到了,迫不及待~~~好美喔!
MK 012

還沒放東西,可以看出內裝也很精緻,還有Marianne Kate的Logo,
而且一點線頭也沒有,每個小細節都做出了質感,真的很滿意(大心 點頭點頭)
最貼心之處,在於還有可以放棉花棒的地方(在下層,不知眼尖的人是否有看到)
放刷具那邊做了透明袋,一來可以避免刷具沾染、一來可以放一些藥品、髮束等小東西
MK 013

這個化妝包設定為隨身攜帶的化妝包,
實際將我的化妝用品放進去,真的好實用…非常非常符合我的需求
MK 006

上層:我放了心愛的蜜粉刷、小腮紅刷、3支眼影刷、2支眼線筆、1支眉筆、1支睫毛膏、1支唇筆
MK 009

下層:放了蜜粉、2盒眼影、腮紅、眼影打底霜、遮瑕膏、2支口紅、1支唇蜜、睫毛夾、假睫毛盒和膠
MK 010

真的是很實用,價格也實惠~
目前還想入手的是:一個旅行用的大化妝包、一個更小的化妝包,要不是相機裝不下,也還想再入手一個來裝相機

哪裡買呢?可以在FB 搜尋Alice Sugar
或直接在超級商城買
http://tw.mall.yahoo.com/search?m=list&sid=alicesug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renCh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